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9503500891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新版中小学实验教学基本目录发布
2023-11-28 11:58:23 来源:新华网

  本网讯:11月25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指导、东北师范大学主办的“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186个城市的1012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需求30481个。

  本次招聘会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教育人才线下招聘活动,有来自教育行业单位863家参加,占参会单位的85.28%,具体包含中初教育单位605家,高校科研院所145家,地方教育局、人社局74家,教育培训机构39家。

  招聘会以助力东北振兴为主题,设立“振兴东北”招聘专区,为教育人才留在东北就业创造机会。此外,为了供需精准对接,招聘会还设立了教育行业政校企供需对接专区,师范类高校与地方教育局、各类学校和教育企业等供需双方,围绕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实践基地、重点领域校企合作等项目开展合作洽谈,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本次招聘会还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同步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24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在招聘现场设立就业二维码墙,为参会毕业生提供职业测评、AI简历、AI面试等数字化服务,开展直播带岗,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2024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网上专场招聘活动、线下招聘会、供需对接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在教育系统就业搭建平台,为教育强国提供人才支撑。(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

责任编辑:任晓妹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