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宁武县首届青少年书画展开展啦!
2022-08-07 22:14:58 来源:宁武你好
       笔墨生辉,喜迎二十大;传承国粹,奋进新征程。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宁武县首届青少年书画展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遴选和布展,于8月5日正式开展。
       此次书画展由宁武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化和旅游局、教育科技局主办,文化馆承办,墨馨书画院、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协办。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展仪式,为宁武县首届青少年书画展优秀作品奖获得者代表曾子芳、李其姗、李淼杰、谷鑫、徐菲、刘千陌、吕雨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书画展共征集到书画作品193幅,其中,160幅作品通过遴选获得优秀作品奖,在县文化馆书画厅正式展出。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散发着可爱、新奇和阳光的气息,寄寓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现了宁武县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


       此次书画展为期15天,是宁武县首次专门面向青少年组织的一次中国画和毛笔书法展出活动,旨在借助“喜迎党的二十大”之东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书画爱好者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文化自信,陶铸时代审美,传承文明薪火,争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建设者,推动宁武县文化事业繁荣健康发展。(刘强 闫坤 杜镕)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