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忻州市忻府区董村中学课题课改课程巩固提升展示
2022-05-16 11:41:41 来源:忻府区董村中学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高效课堂”建设工作进程,总结交流“高效课堂”建设阶段性成果,树立课改典型,充分发挥课改教师示范和辐射作用,提升课堂教学效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2年5月9日至13日,忻州市忻府区董村中学成功举行了课题课改课程展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汇报学校课题研究的进展,展现学校进行课题研究和实施课改以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听取上级领导和同行专家的指导和建议,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规范、科学、稳步、和谐发展。

校长张建隆作学校工作汇报

领导和专家们听取汇报

教科局领导学校指导工作

领导们查阅学校课题资料

先后有5位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涉及到了语文、英语等学科,展现了他们各自的教学风格,体现了学校“五环节课堂教学”课改模式。

领导们在认真听课


教研室领导进行展示活动结束后的反馈
      此次展示活动与其说是一次展示与交流,不如说是一次反思,更可以说是吹响了一次新的号角。教育是一门艺术,董村中学将在思索中感悟课堂艺术,在交流中升华教育思想,在实践中促进专业成长。董村中学的展示活动虽然接近尾声,但董村中学课改的脚步永不停歇。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教师的精诚团结努力下,一定会将董村中学的教育教学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卢建明)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