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忻州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疫”线挂帅守阵地 全员同“忻”筑牢防疫墙
2022-03-08 20:47:35 来源:
       近日疫情发生以来,忻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闻令而动,重点加强城市交通防疫管理,采取多项措施,发扬交通人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硬作风,同心战疫,守护家园,严密防范疫情传播蔓延。
       针对疫情防控,忻州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对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形势作出了研判,首先中心主任卢永昌坐阵指挥,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带队分兵把口,分析琢磨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分部门、分单位研究应对措施,就组织领导、疫情排查、行业防控、应急处置、运力保障、应急值守等作出合理妥当安排。
                                 
       由安振中王伟张少华等同志分别在忻府区古城路口进行疫情防护,并千叮咛,万嘱咐手下队员:目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定坚决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充分认清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各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交通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的同时,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扬交通人不服输的精神,我们终将赢得最后的胜利。
                                 
       拨开乌云见太阳,守得云开见月明,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忻州市交通人不论是集体还是个人,始终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实现了让党徽闪光,让党旗高高飘扬的承诺;赢得了全社会的赞誉和市领导的喝彩。(闫旭   王一江)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