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开展合同管理培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2022-06-29 20:04:46 来源:忻阜公司
      (忻阜公司  杨丹)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精细化管水平,规范合同管理,提高相关人员工作能力,6月27日下午,忻阜公司组织开展了合同管理专项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山西晋丰律师事务所王晨律师进行授课,机关部室及各基层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合同拟定、审批、签订、履行等方面展开,依据《民法典》合同编相关法律规定,重点对合同签订前、签订中、履行中的法律风险防范要点进行全面讲解,结合对常见错误案例的分析,强化了员工对合同管理法律法规及制度的理解,为精细化合规管理提供了有效指引。此外,王晨律师还就《民法典》中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内容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内容深刻,阐释精当,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有效增强了职工懂法、用法、守法意识。授课结束后,相关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及问题与王晨律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公司整体合同管理风险防范意识,为公司运营管理合法合规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任丽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