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农发行五台县支行 开展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21 18:53:16 来源:农发行五台县支行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农发行五台县支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紧紧围绕“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一方面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通过中国普法公众号在线答题活动检验学习成果,强化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另一方面在营业大厅播放普法宣传标语、宣传短片,加强对来往客户的宣传教育工作。支行员工还通过手机微信等电子方式,积极主动发送普法教育的有关宣传内容。

      今后该行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维护社会和谐与金融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梁敏)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