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河曲公司团支部开展“青春战疫、担当有我”无偿献血活动
2022-04-15 19:57:03 来源: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近日,受疫情影响,太原血战库存紧张, 为缓解这一严峻形势,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河曲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战疫、担当有我”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登记信息、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认真聆听医务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他们当中既有献血“前辈”,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但不论何种身份,都积极主动、为爱挽袖,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青年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用鲜血为战疫加油助力,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晋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挽救生命尽一份薄力、为受血者献一份爱心,我们感到十分光荣,今后,将带动身边更多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马进伟 朱祥园)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