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2022-04-13 12:36:10 来源: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为提升企业干部员工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2022年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忻州煤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忻州煤运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大屏、组织集中学习、发放学习资料、开展知识答题等多种形式,向公司干部职工着重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的前提下,忻州煤运公司组织机关各支部优秀党员赴忻州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观看了展厅布展的图片、文献、模型、史料等珍贵资料,深入了解了新时期国家安全形势、隐蔽战线斗争、相关典型案例和我国安全战略、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促进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忻州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各项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马哲峰)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