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法制建设 > 正文
忻州:突击行动!18人被抓!
2020-05-18 15:39:32 来源:忻州公安直属分局
     5月15日晚,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按照市局“雷霆扫毒”零点行动部署要求,本着“应打尽打、应收尽收、应戒尽戒、应管尽管、应控尽控”原则,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深入推进禁毒严打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0余人,警车20辆。



     15日晚20时“雷霆扫毒”零点行动开始。当晚21时,七一北路派出所联合国保大队,查获查获吸毒人员郭某勇(男,42岁,忻府区人)、孙某(男,44岁,忻府区人)、郭某生(男,48岁,忻府区人)、周某(男,30岁,忻府区人)、李某(男,51岁,忻府区人)、杨某斌(男,33岁,忻府区人)。

     22时,长征路派出所联合七一南路派出所,查获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田某明(男,42岁,原平市人)、杨某文(男,46岁,忻府人)、康某荣(男,47岁,忻府区人)、郭某光(男,32岁,忻府区人)

     16日凌晨2时,解原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查获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王某宁(男,43岁,代县人)、张某明(男,48岁,忻府区人)。

     16日凌晨3时,禁毒大队民警在合成作战中心的支持下,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梁某斌(男,34岁,忻府区)抓获,现场查获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杨某(男,34岁,忻府区人)、弓某(男,33岁,忻府区人)、薛志荣(男,37岁,忻府区人)。

     16日凌晨5时,播明派出所联合经侦大队,查获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贺某功(男,51岁,内蒙呼市人)、李某文(男,30岁,忻府区人)。

     16日8时,刑侦大队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支持下,将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杜某(男,35岁,忻府区人,有吸毒前科)抓获。

     截止16日8时,直属分局共抓获涉毒人员18人,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起,涉毒行政案件18起,带破盗窃刑事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此次开展“雷霆扫毒”零点行动,有力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分子,巩固了辖区禁毒工作成果,为“三零”单位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