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首届山西“九一”文化节在并举办
2023-10-23 15:10:29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21日,以“关爱一老一小 共享朝夕美好”为主题,为期两天的首届山西“九一”文化节暨“一老一小”品牌示范(推广)活动在省城南宫广场拉开帷幕。此项活动旨在凝聚山西市场品牌磅礴力量,推动山西省“一老一小”示范工程建设,打造标准化可复制的社区“养老托育”新模式,树立山西“养老托育”的新标杆。
  启动仪式上,山西市场导报社与6家行业协会代表共同启动了本次“九一”文化节暨“一老一小”品牌示范(推广)活动,以及九九敬老生活服务节。据悉,此次文化节活动除文艺节目表演外,还设置了参展区域,160余家企业现场展示特色产品或服务,包括健康养老、儿童成长、母婴护理、物业服务、创新家政、智能化设备等。同时,还设置了5个平行论坛,“如何让隔代养育成为家庭成长的助跑师”“智能化能源发展在物业小区应用实践的探索”等多个主题的研讨活动同步举行。(记者范珉菲)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