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太原古县城举行 “我为祖国唱首歌”活动
2021-07-02 10:12:44 来源:太原晚报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风华正茂。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太原古县城推出“我为祖国唱首歌”活动,广大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

当日,不少游客挥舞着鲜红的党旗,踊跃报名登台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照我去战斗》……一首首激昂的歌曲,表达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及美好祝福。快板《红船颂》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件开天辟地的大事。情景剧《英雄赞歌》讲述了一代代革命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为祖国和人民奋斗牺牲的故事。儿童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娃》也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太原古县城的众多商户也积极参与到庆祝活动中,提前录制了“我为祖国唱首歌”短视频,通过大屏幕为现场观众加油,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太原古县城。(记者 郜蓉 通讯员 杨润德 崔莉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