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接力活动太原启幕
2019-04-23 09:47:57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宇)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0日,由山西教育出版社、山西省图书馆、太原万象城、958电台山西经济广播联合主办的全民阅读接力活动在太原万象城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以阅读的名义,为青春中国接力点赞”。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报名人数达400多人。活动现场还启动了4个主题项目,分别是太原市妇联的“关机半小时、书香伴成长”;山西省少工委的“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万象城与图书馆战略合作项目“线下图书回收点位落地”;958电台山西经济广播“宝宝的情话”项目。此外,活动不仅通过传统媒体进行报道,还通过“央视新闻+”客户端、喜马拉雅电台、山西经济广播新浪官方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音视频及图文直播。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