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朔州市居民医保延长缴费期限至2月25日
2024-01-15 13:24: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本网讯:近日,记者从朔州市医疗保障局获悉,为切实做好朔州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持续推进医保参保扩面,确保城乡居民充分享有医疗保障权益,结合当前实际,决定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期延长至2024年2月25日,延长期内个人缴费标准及缴费方式保持不变,在本次延期时间内完成参保缴费的居民,待遇享受期统一规定为202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据了解,2024年山西省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380元,缴费人可通过微信、协作银行手机App、山西省电子税务局等线上渠道办理缴费。也可通过协作银行网点自助机或柜台、社保缴费专用POS机、现金缴费等线下渠道办理缴费。需要注意的是在进入缴费页面时,务必选择正确的参保地进行缴费。如果是正常缴费,选择缴费年限时,请选择“2024年”;如果是特殊缴费,请选择“特殊缴费”。参保人员正常缴费前务必与医保经办机构确认是否属于特殊缴费范围,一旦办理了正常缴费,将无法再办理特殊缴费。

  责任编辑:王泽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