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幸福感——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城区委书记吴晓斌深入南城街道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6-04 09:56: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孔宪彪)6月3日上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城区委书记吴晓斌深入南城街道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就下一步拆除小街小巷占用公共用地的建筑、改造排水系统和厕所、道路硬化等问题,与街道和相关村负责人共同研究讨论解决方案。

  吴晓斌表示,城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是朔州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关系全区人民福祉、体现城市和地区文明程度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城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开展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逐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体制机制,使城乡人居环境面貌持续改善;要规划先行、科学治理,全面铺开、整体推进,突出重点、彻底整治,因地制宜、分类施策,通过集中整治,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广大城乡居民的舒适度、宜居感与幸福感;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凝聚起整治攻坚的强大合力,同时加强宣传发动,全域参与、全民动员,鼓励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自上而下形成齐抓共管、群策群力、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