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朔州市副市长张天茂深入朔城区对市场状况进行调研
2019-03-14 18:06: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田少东 王宏英)3月14日上午,张天茂副市长一行在参加完全市“3.15”宣传活动后,深入朔城区对市场状况进行调研。朔城区区长孟维新、副区长温素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加焕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卢建宙等陪同调研。
      张天茂一行先后来到众鑫药店、市一中食堂、平朔北路1919酒类直供企业,详细了解各经营户经营状况及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天茂强调,各经营户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诚信经营。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企业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推动生产向专业、精细和高品质转变;从而形成消费维权共治格局,着力推进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让消费者在便捷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逐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