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山阴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二青会”火炬传递安保任务
2019-07-09 15:26: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7月6日上午,经过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山阴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二青会”火炬在山阴县实体传递的安保任务。火炬传递期间,全县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火炬传递现场安全有序,实现了“七个坚决防止”、“六个确保”工作目标,取得了安保工作“零瑕疵”的优异成绩。

为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该局成立了以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德文为总指挥的“二青会”火炬传递安保工作指挥部,印发了山阴县公安局《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山阴县火炬传递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召开全警动员大会1次,推进会2次,对安保工作进行深入部署;杨德文副县长多次带领安保指挥部成员深入活动现场、车队行进路线、工作人员驻地酒店实地勘查、了解情况,反复论证、优化方案;7月5日下午,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安保指挥部联合组织开展安保实战演练,现场排兵布阵,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并召开总结讲评会,对不放心区域、部位和环节进行了科学调整,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7月6日上午6点,全体执勤民警准时到达执勤点位:局领导包点包段、靠前指挥、各把一口、密切配合;全体执勤民警坚守岗位、听从指挥、精神饱满、认真负责。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蔚茂同志亲临一线督战,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安保指挥部强强联手,各项安排部署有条不紊、顺利推进,各项安保措施环环相扣、无缝对接,从上午9时01分,第一棒火炬开始传递到10时05分顺利收火,全程4.2公里的传递线路上,万名观众热情高涨、秩序井然,50名火炬手接力顺畅、和谐平安,特别是我局情报中心主任裴敏作为第六棒火炬手进行了实体火炬传递,尽展山阴公安良好形象,切实调动了广大民警工作热情,为安保工作锦上添花。

此次安保任务,共划分勤务区七个,设置勤务组16个,设立执勤点位200余处,共投入警力518人,调动保安等安保力量60人。安保工作勤务部署周密具体,警力安排科学有序,警种部门配合密切,任务指令上下贯通,各项措施落实有力,为日后大型安保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山阴县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