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市委办公厅党员青年突击队赴右玉县扶贫村开展春节慰问
春节慰问情义浓,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9-01-17 13:28:29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14日上午,市委办公厅党员青年突击队在机关党委书记王永红的带领下,深入定点扶贫村——右玉县元堡子镇胡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他们实地走访了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米等春节慰问品,更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天寒地冻人心暖,细语关怀传真情。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队员们都与贫困户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给予他们关心和支持。还听取了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屋外天寒地冻,屋内却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在与队员短暂的交谈中,老人们的脸上不时流露出喜悦和感激。

帮扶对象任阿姨说:“感谢党,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我们很感动。”通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突击队员们以真情温暖了扶贫户的心,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念,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