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怀仁市开展关爱妇女健康义诊活动
2024-04-10 15:58: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本网讯: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知识知晓率,让健康卫生理念深入群众日常生活中,4月7日,在第76个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怀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邀请山西省妇幼保健院专家在该市开展关爱妇女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山西省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为前来咨询就诊的妇女辨证治疗,并通过“云上妇幼”两癌讲座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丰富了怀仁市女性居民的健康知识,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文明生活科学保健的理念,进一步推进居民健康服务活动常态化,为居民们带来方便与实惠,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王业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