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浑源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一行到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进行参观交流
2024-03-25 14:15:24 来源:山阴新闻
       本网讯:3月23日,浑源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一行到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进行参观交流。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
       在交流座谈会中,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长苏月对浑源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医疗集团的发展历程、环境设备、医疗实力、人文服务、未来发展等情况做了介绍。浑源县人民医院院长温焕月对医院现代化的布局、人性化的服务举措、便捷流畅的就医程序、良好的就医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浑源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一行先后到检验科、心血管内科、呼吸科、导管室、护理站等科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和深入交流。各职能科室还一一对接相关人员,就科室具体业务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搭建了两院之间互学共进、互享经验的交流平台,双方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携手共进,为两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业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