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保健康”——山阴县医疗集团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2 08:45: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敬党爱国情怀,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山阴县医疗集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用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用诗歌赞美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用歌声唱响着爱党情……

“讲党课”

6月28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高巍山为医疗集团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保健康”的生动党课。要求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不断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患者,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通过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温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耳畔,融入血液,每一句都是一份庄重承诺,每一句都是一份使命担当。

“忆党史”

在“党史长廊”,一幅幅照片、一张张挂图,从南湖红船启航到辉煌十九大,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大家的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党的光辉历史画面如电影般出现在大家的脑海里。

“表先进”

经各党支部评选、推荐,2019年6月22日集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授予蔺雪峰、白晓清、李美丽、王海生、王平世、兰春梅、王玉军、李勇8名同志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广大共产党员及医务工作者,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党建统揽全局、用发展凝聚人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风和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开拓创新,团结向上,扎实工作,促进医疗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唱红歌 颂党恩”

7月1日下午,山阴县医疗集团举办了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保健康”主题演讲比赛暨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邀请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瑞、县委县政府副县长何兴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局局长卢胜、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建全、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罗殿林、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夏珍萍等领导的莅临指导。医疗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二百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主持人宣布山阴县医疗集团纪念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暨文艺汇演开始。

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精彩的演讲。



在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我们还有多少知心的话要对党诉说,有多少的感激之情要向党表达呢?体检中心蒋文梅主任 骨科白晓清主任将一首《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献给党。

98年的风霜雨雪,是党,让华夏儿女奋起抗争;是党,用不屈和执着点亮了十三亿人的生命。采血大厅史喜梅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祝愿--《唱支山歌给党听》。

当年的那首《映山红》让人寻味,让人难忘,伴我们走过风雨,走过辉煌。院办室曹晓煜的一曲《映山红》,唤起了我们多少幸福、完美的回忆。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今天,我们带着祝愿、带着嘱托、畅谈未来,共谋发展,共同度过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演讲过程紧张而激烈,观众们一次次被选手们激昂的文字,饱满的精神,飞扬的神采所感染。他们自信、儒雅、激情、落落大方、尽显医务人员的风采与实力。他们声情并茂,内容丰富,表达到位,令人欣喜,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最后,全场人心潮澎湃共同歌唱祖国……


扬鞭策马征程急,放眼医院气象新。党的十九大向全国发出了进入新时代、迎接新使命、迈向新征程的强力号召,我们作为医疗集团的一员要时刻牢记“为医院谋发展、为患者谋幸福”的初心,肩负“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从历史汲取智慧,为今天凝聚力量,书写医院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