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州市朔城区举办“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专项宣传活动
2019-06-17 18:35: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  卢刚)为提高群众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技能,促进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近日,由区卫健体局组织,区疾控中心、中医院共同开展的主题为“三减三健、全民行动”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专项宣传活动,在朔州市朔城区崇福寺广场举办。

  活动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现场为群众查骨密度、测血压、量血糖,发放了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资料和控油壶、限盐勺等健康支持工具,并就疾病预防、科学健身、三减三健等知识进行现场答疑。

  据统计,此次活动义诊300余人次,为居民免费测量骨密度近200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健康支持工具500余个。通过活动,激励了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和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全区群众积极参与健康生活方式的氛围。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