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城区卫健体局召开2019年整顿规范预防接种门诊暨接种问题大排查工作会
2019-06-11 11:29: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为贯彻落实朔州市预防接种问题大排查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朔城区预防集中工作质量,6月10日,朔城区卫健体局召开2019年整顿规范预防接种门诊暨接种问题大排查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区的预防接种服务管理、预防接种相关事件应对处置和舆情监测处置等工作。区卫健体局副局长贾小军出席并主持会议。朔城区所有接种单位负责人和区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关于整顿和规范预防接种门诊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要按照示范化、规范化、合格预防接种门诊和医疗机构产科新生儿预防接种室考核验收标准,于6月10日开始对辖区各级医疗机构接种门诊开展全面督查和整顿工作。

会议重温了《朔城区示范化预防接种门诊考核验收标准》《朔城区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考核验收标准》和《朔城区合格预防接种门诊考核验收标准》,强调要重点开展疫苗管理和接种信息管理的排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预防接种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进行管理,并从即日起开展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以迎难而上的信心作好该项工作,保障全区儿童安全健康。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