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用观摩学习促进卫生健康工作——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赴平鲁区观摩学习卫健工作
2019-05-30 20:18: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为贯彻落实朔城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好全区卫生健康事业,5月30日,在朔城区副区长郭甫的带领下,由区卫健体局局长林实,区人民医院院长刘伟、工会负责人刘威宏,区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药海滨,中医药集团董事长李志强、院长乔佐等人组成的考察组,深入平鲁区观摩学习卫生健康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平鲁区人民医院、中医院、井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观摩了医院环卫治理、科室管理制度建设、医务人员工作风貌等。考察组成员听汇报、谈体会,对比平鲁看自己,大家感到朔城区在医疗机构环卫的整洁、特色同仁堂的建设、医务人员的爱岗敬业中存在不足和差距,并表示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结合朔城区医德医风集中整顿工作和行风建设契机,查摆问题找不足,补齐短板强弱项,对标一流争先进,充分利用朔城区的优质医疗资源,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可及的医疗服务,不断推动朔城区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打造“幸福之城、首善之区”的排头兵和急先锋。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