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组织参加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19-02-28 15:42: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王慧君)2月28日,朔州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窑子头乡后寨村举行。活动由中共朔州市委宣传部牵头,全市33家单位共同参加。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在副局长杨泰的带领下,和窑子头乡卫生院共同组织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中,该局和窑子头乡卫生院针对群众关心的看病就医、卫生健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宣传,向群众发放了近20种卫生健康知识宣传资料以及各种避孕药具,并为群众开展了量血压、测血糖、中医健康指导等义诊服务。
     作为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成员单位,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积极组织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助推了朔城区农村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升了群众卫生健康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