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城区卫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9-02-19 18:04: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王慧君)2月19日,朔城区卫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局长魏立山主持会议,副局长高建荣、贾小军、杨泰出席。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明确了该局开展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等。
     魏立山指出,此次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是贯彻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举措,是全局上下紧密联系实际,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对于进一步夯实卫计系统思想和工作基础,翻篇归零、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卫生健康改革创新再发展,实现建设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幸福之城、首善之区”,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性,将其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对标“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针对性地深反思、找出路、定措施;要认真学习研讨,仔细查找问题,勇于创新载体,主动深入实践,继续巩固提升,不断把学习讨论引向深入;要勇于“破”,善于“立”,积极“为”,来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打造朔城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实现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推动全系统上下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为全面提升改革发展质量和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健康朔城”新篇章奠定坚实思想基础、营造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市建区30周年。
     会议还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朔城区机构改革动员会相关精神。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