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城区卫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02-15 17:42: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王慧君)2月15日,朔城区卫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山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荣、贾小军、杨泰出席会议。
      会上,魏立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重温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等。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在紧锣密鼓地全面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正确认识此次市巡察组来我局交叉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对我系统工作的一次大检验、大考核、大促进来认真对待、认真配合,对照巡察组的要求,对发现不到位的问题再发现,对整改不力的工作再整改,对工作质量不高的再提升。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对照“六破除”、“六着力”、“六坚持”,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身份增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讲政治,有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讲规矩,有纪律,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要讲道德,有品行,加强党性修养,要讲奉献,有作为,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形成良好的实干风气,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奋发有为再出发,实现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的新飞跃。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