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城区卫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19-02-11 18:14: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王慧君)2月11日下午,朔城区卫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区委春节收假收心会议和区委吴晓斌书记讲话精神。局长魏立山主持传达,并提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和措施。副局长高建荣、杨泰、区疾控中心主任徐春平、区计生协会副会长温海出席会议。
       为落实好会议精神,让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该局提出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和措施:一是为迎接三月份省卫健委对公卫工作的考核验收,在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就派出分管领导副局长贾小军和相关工作人员赴省卫健委汇报和对接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相关工作事宜,进一步领会精神,做好考核验收各项工作;二是对标对表,按照国家、省、市、区的相关精神,各分管领导和各股室负责人明目标、明重点,盘点2018年工作,敲定2019年任务,将每项工作任务列出清单、层层分解,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三是按照区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村卫生室的基础建设,在各农村打造特色村卫生室,尤其要做好贫困村村卫生室的提质升档,软硬件达标,保障村民的健康;四是要在6月底完成区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改扩建工程项目并投入使用,着手制定该中心人员、设备等具体实施方案;五是要严格各项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制度,对标先进单位,树标杆、补短板、开新局,为新一年的工作打好底、开好局。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