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朔州 > 正文
朔州举办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023-02-09 10:01:26 来源:山西日报
   2月4日,朔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克拉玛依专场招聘会在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办。早上8时刚过,现场就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纷纷在意向企业展台前驻足咨询。
  “随着市场回暖,公司订单不断增加,用工也有了缺口,今天在现场看到这么多的求职者,我们收获满满。”新疆敦华绿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江荣称,为吸纳人才,他们早早就来到现场做好了准备工作。
  “员工福利待遇有哪些?”“晋升机制如何?”“工作地点具体在哪里?”……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在各企业展台前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岗位。“我干电焊有十多年了,现在有这个招聘会,我想借此机会找个企业,稳定下来。”来自朔州市朔城区贾庄乡的退伍军人刘建云边向意向企业展台投递简历边说。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朔州团市委、朔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共有22家企业参加,提供了2000多个优质岗位。(任永亮 郭乔)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