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临汾掀起生态环境系统“冬季行动”热潮
2023-11-23 15:12:25 来源:山西日报
自临汾市“冬季行动”启动以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特点,迅速制定全市“冬季行动”生态环境保护行动方案,锚定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攻坚冬季黄金期,全面掀起“冬季行动”热潮。
  生态环境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冬季行动”工作任务,即“秋冬防”和水治理。其中,“秋冬防”以“减排”为核心,明确了工业、运输、面源和重污染天气应急4项减排措施;水治理以“工程”为核心,突出抓好生态环境领域12项工程任务,强化“调度、通报、督办”闭环管理,做好手续、资金、技术等要素保障,确保序时推进、按时完成。同时,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各县(市、区)分局在市局专班的基础上,对照成立各自专班,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举措,跟踪推进落实。强化市局、分局纵向联动,科室、单位横向协同,以全系统“一盘棋”的思路,实行每周调度机制,调研解决困难问题,合力推动任务落实。
本报记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