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我省命名首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娄烦县等12个县区入选
2022-11-09 17:01:07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命名12个县区为我省首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推进生态省建设,经推荐遴选,省生态环境厅命名娄烦县、灵丘县、大同市云州区、朔州市平鲁区、五寨县、左权县、盂县、长子县、陵川县、隰县、乡宁县、垣曲县等12个县区为我省第一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此举旨在通过示范创建,不断夯实生态省建设细胞工程,持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为进一步深化生态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剑雯)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