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山西绿色建材(霍州)园区混凝土生产线投产
2019-05-06 10:36:20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5月5日上午,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建材(霍州)园区揭牌暨年产40万立方米蒸压加气混凝土生产线投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出席投产仪式。
  近年来,霍州市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确保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如期落地。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建材(霍州)园区从签约到投产仅用了一年时间,山西建设投资集团、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山西国际能源集团三方合作伙伴发挥各自优势,高效配置资源,开创了同行业领先的建设速度。年产40万立方米蒸压加气混凝土生产线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可消耗粉煤灰36万吨、炉渣7万吨、脱硫石膏35万吨,取代传统固废填埋处理方式,节约土地填埋空间83万立方米,节省固废处置成本1000多万元,有效实现工业固体废弃物从末端治理到源头控制的质的转变。园区二期投产后,将生产纸面石膏板、硅钙板、粉煤灰砖等产品,实现年产值3.81亿元,税收2300万元,带动劳动就业1000余人。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