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忻州 > 正文
忻州一中北校区举行第二届60华里远足活动
2019-05-13 16:27: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忻州一中北校区第二届“青春励志行、行者志无疆”远足活动
      本网讯(张晋康)忻州一中北校区5月12日,组织高一年级全体师生进行60华里的远足活动。团市委书记刘江、忻州一中、忻州一中北校区部分领导及管理干部出席出征仪式,并和师生一起参加全程远足活动。

      7时许,忻州一中北校区第二届远足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北校区高一年级师生齐聚操场,准备踏上远足征程,忻州一中副校长、忻州一中北校区校长陈汉明作动员讲话,他从五四运动到抗日英雄,从爱国感恩到青春励志,赋予了此次远足活动“爱国·感恩·平安·感受·卓越·青春·励志·文明·学习·跨越 ”为本次远足活动注入了全新的内涵。学生们高昂的宣誓声响彻云霄,同学们一路不畏艰辛,完美体现了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行为规范,展示学校学子的精神风貌;挑战自我,磨炼意志,增强体质。远足途中,学生们时而欢歌笑语,时而口号嘹亮,尽显青春的蓬勃朝气。飘扬的旗帜、欢快的笑脸、整齐的队伍,无不彰显出高中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从忻州一中北校区步行到奇村镇双乳湖公园,途经加禾村,为小学生捐赠图书,为贫困户捐赠米、面、油。中午12时许,抵达奇村镇双乳湖,略作休息后按原路返回,来回行程60华里, 经过全程步行约七小时的行走,尽管大家满脸汗水,脚步沉重,但师生们仍然相互鼓励、凭着顽强的毅力圆满成功本次远足活动。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