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忻州 > 正文
忻府区卢野中心幼儿园举办“第一届阅读节”
2019-04-26 10:07: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张晋康)4月23日,忻州市忻府区卢野中心幼儿园,继三期“百日亲子共读” 之后,卢野中心幼儿园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成功举了主题为“书香润童心 悦读伴成长”第一届阅读节活动。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让阅读成为孩子一生的习惯,让好书成为孩子一生的伙伴。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幼儿园校园文化,构建浓郁书香幼儿园。通过世界读书日“书香润童心悦读伴成长”主题活动,旨在提高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活动中,各班教师针对幼儿年龄特点, 在各班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创编了一个个童真童趣、生动形象的经典节目。

      大一班朗诵《中国字中国人》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这一刻,小朋友都摇身一变,成了台上的小演员,快板“成语接龙” 、朗诵《我希望》、三句半《说弟子规》、朗诵《少年中国说》、故事《我爸爸》朗诵《我爱读书》、妙语连珠“古诗连诵"大PK、诗词朗诵,《沁园春·雪》、故事《掉进酒桶里的老鼠》、朗诵《我长大了》、童话剧《老鼠嫁女》等二十多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的精彩节目。充满自信的表情, 认真专注的表演,投入动情的一瞬,谁能不惊叹语言表演的魅力,童趣童真赢得了全场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