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忻州 > 正文
忻州第二实验小学——学校有特色,快乐伴成长
2019-03-16 18:34: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针对学生的爱好与特长,坚持以趣味性和实效性相结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每周三下午开展精彩的二课堂。面向全校各年级开设了篮球、足球、乒乓球、舞蹈、绘画、传媒、团体操、中华武术等十几项特色课程。


      开展多姿多彩的二课堂,有利于学生们劳逸结合,在活动中展现出了蓬勃的朝气与旺盛的生命力,调节紧张而又繁重的学习任务,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发展了学生的特长,同时也强健了体魄,培养了学生乐观阳光的性格,也锻炼了学生在集体活动中的合作精神,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今后会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二课堂活动,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除了学习书本上的知识外,还能学习到更加有趣、更加有益的课外知识和技能,促进孩子们全面的发展!让兴趣引领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让学校真正变成学生的乐园。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