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忻州 > 正文
誓酬蹈海振雄心 !忻州实验中学2019届初三百日誓师大会
2019-03-15 13:18: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中考在即,为了激发初三师生决战到底的勇气和决心。3月12日的百日誓师大会,让忻州实验中学师生共同见证2019届初三在实验中学奋力拼搏的最后100天。

      上午十时许,校长杨宝钧、初中部主任赵国峰、初三年级主任韩国虎与初三师生、学生家长,齐聚感恩堂举行2019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中考在即,为了激发初三师生决战到底的勇气和决心。现场旌旗招展,标语盈目。初三师生奋发蹈厉,壮志凌云。擂响中考冲刺战鼓,一鼓作气战百日,不服光阴不负卿,虽千万人吾往矣,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一排排整齐的身影,一声声洪亮的呐喊刺破苍穹,声达九霄。“把握今天、赢得明天;付出行动,收获希望;全力以赴、共铸辉煌!” ;“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重望”;“不作懦弱的退缩、不作无益的彷徨”……同学们群情激昂,响彻云霄的口号,无不彰显出实验人的精气神,体现了忻州实验中学初三学子中考必胜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忻州实验中学初三学子们通过近三年来的磨砺和锻造,一定能在2019中考中实现誓言,书写辉煌。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