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假日提示】中秋国庆假期我省公路将出现五次道路交通流量高峰
2023-09-28 15:00:40 来源:山西日报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省公安厅交管局对全省道路交通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9月25日发布可能出现的拥堵时段、路段等消息,提醒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方式。
  据悉,今年中秋国庆连休8天,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群众旅游出行、回家团圆、秋收农忙返乡意愿强烈,道路交通流将呈现强劲增长态势。预计,我省公路将出现五次道路交通流量高峰:一是9月26日下午至9月27日上午,全省高速公路将提前迎来第一波旅游出行小高峰。二是9月28日17时至22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城路口、城区主要街道及快速路迎来第二波流量高峰,且大概率会出现排队缓行现象。三是9月29日8时至17时,全省高速公路流量将剧增,流量也将达到整个假期峰值。四是9月30日至10月3日,全省高速公路流量与9月29日相比略有回落,但依然高位运行,10时左右流量达到当天最高峰。五是10月4日下午至10月6日,全省高速公路陆续迎来返程高峰,全省高速公路、进城路口、城区主要街道及快速路将迎来返程高峰,排队缓行现象再次出现,每日15时至19时拥堵程度较高,但与9月29日相比相对平稳。(记者陈俊琦)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