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成立
2023-09-22 09:15:44 来源:山西日报
  9月20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太原召开,23位专家获颁聘书。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将文化和旅游工作作为山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建设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和新时代文化强省。成立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是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
  在成立大会上,省文旅厅厅长王爱琴表示,如何将山西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如何在艺术创作、文化传承等工作中将底蕴深厚的三晋文化深度阐释、表达好等一系列问题的解决,需要借助专家的智慧。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由文化和旅游机构、高校、研究机构的文化和旅游专家学者构成,旨在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文化和旅游战略规划、重要政策、重大项目、重大问题研究上的参谋助手作用,推动我省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对山西文旅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记者张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