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冬季旅游热度城市排名发布 太原位居第38名
2022-03-03 09:25:15 来源:太原晚报

  3月1日消息,人民文旅联合同程旅行发布了“全国冬季旅游热度城市排名”,我市位居第38名。

  “全国冬季旅游热度城市排名”基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期间的旅游热度数据,分析盘点全国冬季旅游市场表现。数据显示,冬季南方的滨海旅游目的地及温泉旅游目的地受到游客欢迎,三亚成为冬季旅游指数最高的城市。在冬奥效应的带动下,冬季冰雪旅游热度最高的城市为北京。在全国冬季旅游热度城市排名中,我市位列第38名。

  我市冬季旅游热度排名靠前,原因包括:冬奥会激发了民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我市各大滑雪场也策划举办了一系列助力冬奥的活动,极大满足了游客的滑雪需求。春节假日,太原古县城、钟楼街、太原植物园、青龙古镇、太原方特等景区的各种民俗表演、传统美食、非遗展示吸引了大批游客。太原、晋中、忻州、吕梁四市文旅局联合推出精品旅游线路,产生四市游客互动效应,增强了太原文旅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我市冬季旅游市场呈现繁荣景象。(记者 贾尚志)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