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兵工厂展馆重新布展 防御工事保护性修复 黄崖洞文化旅游区重新开园
2021-06-29 10:05:20 来源:经济日报
6月18日上午,黄崖洞举办了山西文旅项目开业和黄崖洞文化旅游区重新开园活动。
  今年以来,我省各地把项目建设作为文化旅游业发展的重点,以大项目建设努力推动文化旅游业提档升级。近期,我省一批文旅项目相继建成并陆续投入运营,包括太原古县城、晋中榆次区小西沟乡村文旅综合体等一批特色项目,晋城“百村百院”、阳泉冠山书院小镇花海文化园等一批融合项目,《长城长》《太行山上》等一批文化旅游演艺项目,运城虞舜文化专题展览馆、后稷农耕展览馆等文化项目。
  其中,黄崖洞文化旅游区前后投资3.5亿元,实施大小工程上百项,正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游客。目前,经过精心打造,景区的基础设施、服务功能、内涵品质均得到了极大提升。兵工厂展馆重新布展,防御工事保护性修复,12公里新旧步道工程,景区动线更合理、顺畅,景观点更丰富,景区业态和产品更加多样,红色文化系列产品正在形成。(记者 栗美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