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漪汾公园、珠林园将举办“文化节” 市民可抽空前往
2019-05-15 10:26:55 来源:太原晚报

昨日,记者从太原市园林局获悉,漪汾公园、街心公园的珠林园将分别举办“文化节”,将推出赏花、文艺表演、谜语互动、花卉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市民可抽空前往。

漪汾公园以“芍药花开美丽漪汾”为主题的第十届一园一品文化节于5月15日开幕,将持续到19日。其间,在公园南门的同心亭旁,2000余株芍药正进入盛花期,游人可一饱眼福。15日,在东门树阵广场,面向市民游客宣讲植物知识及亲子互动DIY活动。16日,在公园东门树阵广场,采取猜谜方式与市民游客互动,共享精神文明愉悦大比拼。

街心公园第十届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月季节将在珠林园举办,时间为5月17日至21日。珠林园位于迎泽大桥东南端,是太原市街心公园管理所打造的“月季园”主题精品游园。活动期间,将展示大花香水月季、树桩月季、月季球、月季盆景、藤本月季、丰花月季、微型月季等各类地栽、盆栽月季约60余种,共25000余株。同时,园内有群众文艺团体演唱爱国歌曲及形式多样的歌舞表演节目,还设有花卉养护知识咨询台,由园林工程技术人员为您解答生活中养花遇到的常见问题。(记者 李涛)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