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慢生活 纯生态 泡头汤 来帝汤—— 定襄凤凰山帝汤温泉度假村
2019-05-07 09:41: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帝汤温泉度假村位处于定襄县汤头温泉开发区,凤凰山国家4A级景区乃千年汤都之源始、帝王礼佛圣汤之地。汤头温泉始于周、启于隋、盛于宋,古称忠义爱情地,帝王礼佛汤,三国第一猛将吕布、四大美女貂蝉爱情见证之地,唐王信佛,李世民几上五台山路经此地每每赞不绝口,御赐曰:“帝汤”。泉水富含29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矿物质,对心脑血管病、风湿病、妇科病、关节炎等多种疾病具有良好的疗效。是华北地区首家“慢生活主题文化”大型度假村,忻州市重点康养理疗项目工程!

      帝汤温泉度假村是集养生、餐饮、娱乐、会议、住宿于一体的休闲场所。拥有最高品质的温泉,40余个室内外泡池,满足您各类需求。特聘名厨主理各类美食名菜应有尽有,承接各类聚餐会议。同时拥有最贴心的游泳池,是和家人、朋友休闲的首选之地。店内有高档别墅,室内外私密汤池,由名家设计、布置完善细致。环境舒适、自由,风格典雅温馨。拥有一支敬业精神强、专业素质高的员工队伍。以成就至尊服务,打造行业品牌为服务宗旨,是度假村不懈努力的目标,更对所有贵宾慎重承诺,将用积极的态度、求实的精神、高效的行动来打造度假村,充分让你享受无微不至的呵护。
(责任编辑:王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