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太原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2023-09-22 09:09:04 来源:太原日报

9月21日太原市农业农村局消息,为抓好中秋、国庆“两节”和“三秋”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当前农机生产特点,连日来,市农机发展中心组成农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深入主要农业县区开展农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共检查各类农业机械38台套、农机合作社6家,发放农机安全宣传材料236份,消除农机安全生产隐患5起。

检查组主要以农机安全知识宣传、安全隐患排查、防火、维护保养、有限空间排查等为重点,对辖区涉及农机安全生产的农机手、合作社、农机大户宣传讲解农机安全生产知识。通过本次检查工作,明确了农机安全生产的红线,落实了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排查了农机作业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农机手、合作社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全市“两节”以及“三秋”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开了个好头。(周 皓)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