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山西七百余种农产品“坐”邮车销往全国
2023-09-04 10:31:13 来源:太原日报

  原标题:山西七百余种农产品“坐”邮车销往全国

  9月1日,第七届中国邮政“919电商节”启动。我省隰县玉露香梨、吕梁山猪肉、长治小米、吉县苹果、运城面粉五款农品入选中国邮政百款“邮政农品”品牌基地农品,代县黄酒、大同黄花、忻州玉米等700余种知名农特产品将通过电商平台集中对外推介销售,并搭乘邮政快车销往全国各地。其中,包括了东湖陈醋、阳曲小米等41种太原的农特产品。

  作为“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邮政“919电商节”将组织系列强农惠农和促销让利活动,通过消费补贴、邮政直播等方式,活跃城乡消费市场,营造“共庆共享丰收”的浓厚氛围,为乡村振兴增添新活力。

  山西邮政依托“邮乐网”平台和遍布城乡的邮政网点,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销对接渠道,促进农产品从“田间地头”直达“指上舌尖”,打造了5个全国级邮政农品基地和18个区域农产品基地,助力农产品进城。

  今年“919电商节”活动期间,山西邮政将投入120多万元专门用于补贴农品销售,全力打造26个“万单农品”和“万单拼团”,助力解决农产品进城“最初一公里”问题,把山西农品销往全国千家万户。(李 涛、武亚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