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阳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荣获全国“年度创新园区”奖
2023-02-09 09:54:12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阳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荣获2022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榜全国“年度创新园区”奖。
  据了解,该榜单已连续发布3次,为国内首份面向农业食品创新领域的产业榜单。设置该榜单的目的是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农业食品发展方向的产业创新者,发现产业创新的核心推动力,展现全球产业创新者群像,推动未来农业食品产业创新变革进程。阳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作为太原市唯一的省级农业开发区,始终坚持项目是第一支撑,紧紧围绕“打造智慧农业新高地、现代田园新市镇、宜业宜游新花园”目标,突出抓好机制体制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成效三个方面,聚焦农业标准化生产、农产品加工、农业科研示范、仓储物流、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和综合服务六大产业类型,打造现代农业类开发区建设升级版。

本报记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