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立夏未夏”仍微凉 本周山西多迎降雨利于春耕
2019-05-07 10:01: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刘亚男)5月6日是“立夏”节气。立夏时分的山西并未感受到“夏”的暑意,反而在北中部地区为多云天气,南部为多云转阴,局部还有阵雨或小雨。怕冷的朋友还多穿着外套。

但是对于我省近期正处在春播高峰期的农民朋友而言,本周我省迎来的降雨天气是十分有利的。气象专家提示农民朋友应抓住有利时机,做好田间管理。

7日,北部多云间阴,中南部阴间多云,吕梁、临汾、运城、晋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

8日,多云转晴。周四北部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或小雨;中南部多云间晴。

9日,北中部阴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南部多云。

10日,北中部阴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南部多云间晴。

(责任编辑:王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