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朔城区 新联会为张家嘴村民送去万余元的树苗
2019-04-22 10:26: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记者李梅)4月21日,是第25个"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为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朔城区新联会组织成员来到沙塄河乡张家嘴村开展"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慈善活动,以朔城区新联会会长王慧明为代表的40多名理事会员与部分企业家参加。朔城区部分医院与王升中医诊所分别组织医疗队伍为村民进行免费义诊。沙塄河乡领导与张家嘴村干部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新联会成员种植树苗

    朔城区新联会成员王义、弓姗姗免费向沙塄河乡张家嘴村村民捐赠一万余元的优质苹果树、枣树、杏树树苗,还请来了专业的育林技术员为大家进行现场指导,并亲自在村民的院子里种下一棵棵爱心树苗。使家家户户都能领上树苗,在自家的院子里栽种。一位村民高兴地说:“感谢朔城区新联会的慈善企业家为我们村民送来的树苗,我会精心培育好树苗,直至挂果。”这些果树苗预计两年后就能挂果。

村民检查身体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医疗队伍为村民进行现场免费义诊服务,为群众提供健康体检、医疗咨询等慈善服务。

    朔城区新联会结合“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事业,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们的高度赞誉。

村民领取树苗

(责任编辑:王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