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吕梁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弘扬吕梁精神、重温习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主题宣讲会
2019-06-26 09:12:41 来源:吕梁日报

6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弘扬吕梁精神、重温习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主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吴新元,“弘扬吕梁精神先进典型”许艳平,共青团吕梁市委副书记、吕梁市蓝天救援队队长王新彦进行宣讲,来自全市市直机关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吴新元从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贯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许艳平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生动讲述了自己从普通农民成长为一名吕梁山护工践行新时代吕梁精神的感人事迹,王新彦对吕梁蓝天救援队建队7年来开展灾害救援、应急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从各个方面体现了新时代的吕梁精神,催人奋进,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和嘱托,坚持以榜样为镜,聚力改革创新,弘扬吕梁精神,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记者 刘丽霞)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