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吕梁:梁志勇在东关小学考点巡视中考工作
2019-06-20 16:55:51 来源:离石之窗
     
      6月20日,吕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志勇来到东关小学考点巡视中考工作。

      据悉,今年离石区有6078名考生参加中考,共设东关小学、南关小学、朝阳小学、龙凤小学、袁家庄小学五个考点。
      在东关小学,梁志勇严格遵守考场安检通道检查,实地察看考务管理、警务保障,就考场周边环境、交通管制、考场安全、考场指挥、组织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巡视。

      梁志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考务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试实施程序、操作规范,严肃考风考纪、严格履职尽责、保证公平公正;要做好扎实细致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交通疏导、考场服务和安全保卫,营造安全有序、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
     梁志勇还就东关小学扩容提质、周边整治提出具体要求。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顺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