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少年公益学院爱心公益活动在临县五星学校举行
2019-06-17 17:03: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 闫晓红) 6月16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少年公益学院爱心公益活动在临县五星学校举行,主题为“大爱无疆携起手,中华美德永传承”。此次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少年公益学院不远万里来到临县,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践行,更是对贫困山区学校及贫困孩子、留守儿童、孤儿、单亲孩子的亲切关怀和极大的支持。
      活动中,张治平校长被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少年公益学院授予 “守护特使”荣誉称号,同时学校收到健康守护包及教学用品等捐赠。为了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少年公益学院的帮助和关心,学生们根据自己的真实生活,自编自排了文艺节目,包括舞蹈《茉莉花》,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留守儿童》,情景剧《你的烦恼我知道》。 “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最后演出在歌曲《感恩的心》中感动结束。这些节目不仅道出了贫困孩子、留守儿童的心里话,也反映了大山里的孩子们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更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少年公益学院及社会各界人士产生了共鸣。
(责任编辑:王冬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