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山水风光秀,最美是枕头。
2023-08-07 09:43: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红色枕头:枕头乡枕头村有山西省唯一一个村级的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枕头抗战纪念馆,同时枕头村也是山西省“AA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枕头抗战纪念馆开放以来,接待各界参观人员近5万余人次,发挥了良好的教育功能,弘扬了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受到了上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八月的枕头秀美奇骏、清爽怡人,我们如期相约在云岭深处,隆重举办枕头村第十二届文化旅游周。

  枕头乡党委、政府,和热情好客的枕头村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枕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活动的主题是“红色传承•山水枕头”。近年来,在历届枕头乡党委政府的不懈努力下,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指导帮助下,枕头立足山区特色,在擦亮“西山氧吧”金字招牌的同时,深入挖掘红色底蕴,大力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今年,我们乘势而上,成功为枕头村申报了市级乡村振兴旅游示范村项目,争取了市、区两级资金900万元,铺排了一大批新的特色景观,枕头正在以奔跑的姿态昂扬向前。


  本届旅游周以山水为媒,以活动会友,给各位来宾准备了一场全方位的感官盛宴,内容形式多样,活动精彩纷呈,有父老乡亲精心准备的民俗节目,有近两年新入职枕头的青年人群体表演,还有来自蒲剧院、艺术团、群艺馆的精彩曲目。

  结缘枕头、继续关注和支持枕头的发展。
  今天的枕头,青山藏不住,红绿正芳华!
  明天的枕头,风景这边好,更上一层楼!



  我们相信,枕头郁郁葱葱、沁人心脾的山水之胜,枕头不惧牺牲、奋力抗争的红色故事,枕头淳朴向善、辛勤劳动的乡土人情,一定能够给八方来客留下美好的记忆。

  我们坚信,有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枕头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灿烂。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